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我县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免决定!

时间: 2021-08-27 09:50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8月26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在县会展中心召开,宣布我县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免决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卢亮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徐强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熊辉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刘士桃宣读市委有关任免决定。

卢亮昊充分肯定了我县各项工作成绩,他强调:要坚决服从市委决定,树立新班子政治过硬的新形象。要站稳政治立场、增强大局观念、把牢正确方向。党中央决定的坚块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坚决有力,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当前,新一届领导班子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开好党代会,扎实做好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

要不断强化担当实干,展示新班子进取争先的新作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有新的面貌和新的气象,必须展现新的担当和新的作为,一定要做到在岗就有责,守土必尽责。要接好事业发展的“接力棒”、当好攻坚克难的“实干家”、当好抢抓机遇的“排头兵”。

要维护团结局面,强化纪律约束,展现新班子作风优良的新气象。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承、巩固和发扬我们党一贯重团结、重规矩的好传统,形成干事创业的好环境、好氛围。要强化团结协作、深入学习调研、严明纪律规矩。

徐强在讲话中表示,对于市委的决定坚决拥护和服从。他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牢政治方向,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始终对党忠诚老实、与党同心同德,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

二是全力以赴谋发展。进贤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与广大干部群众一道,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和李红军书记考察进贤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干字当头、问题导向、重点发力、以上率下”的鲜明导向,推动医疗器械、绿色建筑、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转型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速度,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城乡功能品质,谱写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为南昌提升发展首位度、彰显省会担当做出进贤贡献。

三是永葆初心为人民。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紧盯就业、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办好一批民生实事,着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不断提高人均收入水平,推进共同富裕,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

四是团结一心聚合力。进贤新一届的领导班子成员将牢固树立全县大局“一盘棋”的思想,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团结共事、一心干事、合力成事。

五是廉洁自律守底线。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带头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驰而不息正风反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