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县经济发展研究中心深入学习贯彻进贤县十五届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1-09-14 10:12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近日,进贤县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进贤县第十五届党代会会议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第十五届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对县委书记向大会所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并研究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组织学习,提高认识。中心党组对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准确理解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及时通知中心所属企业党支部,要求企业党支部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县十五届党代会精神,各企业要营造深厚的学习氛围,把县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党员群众中,提高思想认识。

二是贯彻精神,知行合一。中心要求所属企业党员干部要在会议最后开展关于党代会精神的讨论,通过交换思想、理解,加深党员干部对党代会的理解、促进消化,让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会议结束后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工作中贯彻党代会精神撰写一篇工作计划,做到身体力行,知行合一。

三是强化引领,健全制度。为了把党代会精神真正落到实处,中心机关科学谋划,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作用,以第十五届党代会提出的“四个战略”为统领,结合单位实际,进一步健全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转变作风,打造高效务实干部队伍,以高质量干部队伍助力进贤建设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