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进贤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时间: 2021-10-13 09:33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0月12日,进贤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鹏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人选胡志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必勇、焦官印、许才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提名人选吴克清、陈灵燕、邹忠文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国成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了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协商了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成立了进贤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支部。

徐强强调:要务必担起责任,确保大会凝聚全县共识。此次大会,肩负着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任务,承载着进贤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代重托,大家务必要把县委对全县工作的最新部署,更好地传达到全体人大代表,传递到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将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全体代表的共同意志,转化为全县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切实形成推动进贤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合力。

要务必履行职责,确保大会体现人民意志。各代表团召集人要组织好选举、审议好报告、收集好建议,积极引导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高质量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

要务必守住纪律,确保大会展现良好风貌。各代表团要强化责任、精心组织,切实发挥模范作用,严肃会议纪律,抓好本职工作,努力把这次人代会开成风清气正、纪律严明、务实高效的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