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徐强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网络中国节·重阳】徐强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1-10-15 10:13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0月13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徐强来到县第一初级中学,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朱明,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县领导吴庆和、舒丹一同参加。

在朱明家中,徐强与老人拉家常、叙发展,关切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老人为进贤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徐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老年人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多做务实之事,为老同志安享晚年提供保障。

走访中,徐强还调研了进贤第一初级中学教育工作,实地查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听取了学校相关工作汇报。徐强指出,学校要坚持教育为本,大力推进教育创新,强化管理,多在教研工作上扎扎实实下功夫,切实增强教师队伍素养,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育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出特色亮点,共同为进贤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各有关单位要加大教育投入,加强政策保障,提升教师社会地位,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