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聚焦两会】徐强看望出席进贤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时间: 2021-10-14 09:28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0月13日,县委书记徐强,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熊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人选胡志强等县领导来到各代表团,看望出席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

徐强指出,作为进贤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大家要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大会,投好神圣一票,认真完成好各项选举任务。要严守会风会纪,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要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县委提出的发展战略目标,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为进贤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代表们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积极献计献策,投好神圣一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