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举行

时间: 2021-10-22 09:13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0月20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举行。县委书记徐强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县委副书记邹敏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志强,县政协主席胡建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县人武部部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出席会议。

徐强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徐强强调,学习要再深入,做到入脑入心。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市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迅速制订方案,精心组织实施,通过理论中心组、专题研讨、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系统学习,做主动学习者、自觉践行者、模范贯彻者。我们要坚决贯彻市党代会对未来五年南昌经济社会发展的谋划部署,牢记市委、市政府对进贤的期望和要求,增强发展信心、坚定发展目标、把握发展机遇,以市党代会的新思维、新理念、新目标引领进贤高质量发展。

徐强强调,宣传要再深入,做到有声有色。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高潮,确保党代会精神在进贤落地生根。要结合进贤实际、工作实际,特别是要结合我县第十五次党代会上提出的实施四大战略,聚焦五大路径,实现六大目标的发展思路和县“两会”精神进行学习研讨,谈学习体会,提出贯彻落实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学以致用。要广泛开展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做好重大问题的理论研究和阐释,确保党代会精神进入千家万户。

徐强强调,落实要再深入,做到走深走实。我们必须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要全力以赴完成经济指标任务。加大经济运行调度力度,认真分析各项指标运行情况,特别是对一些进度较慢、差距较大的经济指标,要认真梳理、紧盯不放、仔细研究、加强调度、完善举措、聚力攻坚,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要全力以赴抓项目引项目。聚焦年度目标任务,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加强项目建设调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保障、推动在谈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 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坚定不移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一刻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道路交通、信访维稳等工作,全面筑牢安全责任体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要全力以赴谋划明年工作。同时,要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上,熊辉、邹敏琴、胡志强、胡建平、杨志文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