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黄冬生到进贤县调研

时间: 2021-10-21 10:52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0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黄冬生到进贤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汲取钟益民案件教训,推动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进一步修复和净化政治生态。

县委书记徐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涂辉平陪同。

在隆莱生物制药公司、李渡酒业有限公司,黄冬生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产业发展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一次不跑”“只跑一次”改革,为企业减负;要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出现企业监管“层层加码”“一刀切”问题,提升市场主体活力。

在进贤县泉岭乡南岸村游家自然村,黄冬生与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当地发展和村民生产生活情况。他强调,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挖掘本地乡村旅游资源,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村民收入水平;要发挥村纪委委员、村级监察联络员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民生资金监管,让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在群众身边解决。

黄冬生还来到县纪委监委机关,逐一走进机关各部室,看望慰问一线纪检监察干部,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黄冬生强调,要层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钟益民案件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触及灵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上来,为做实“后半篇文章”打牢思想基础;要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健全“三重一大”权力运行机制,规范决策程序,管住“头雁”和“关键少数”,推动科学、依法、规范决策;要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高质量监督保障党中央关于“三新一高”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