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熊辉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 2021-10-21 10:51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0月18-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省药监局注册处处长张梅香,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县商务局、县医科园、文港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18日,熊辉一行赴上海制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考察。熊辉对上海制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进贤县情以及文港制笔产业的现状。熊辉盛情邀请上海制笔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率队来进贤考察,推进项目落户合作。

19日,熊辉一行考察了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气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熊辉一行先后深入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性能,随后进行了座谈。透景生命董事长姚见儿对熊辉一行前来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透景生命在肿瘤检测、宫颈癌筛查、DNA甲基化检测等产品。透景生命已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上肿瘤标志物和HPV检测领域中检测项目齐全、技术靠前的公司,对我县医疗器械产业转型升级、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有着助推作用。座谈中,熊辉欢迎透景生命董事长姚见儿来进贤实地考察,对体外诊断试剂项目寻求进一步合作。

在上海电气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中,熊辉了解到上海电气曾荣获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入选《全球制造500强》、《财富》中国500强,ENR全球最大250强国际承包商排名中位列全球第100位,品牌价值813亿元,位于行业前列。

座谈会上,熊辉详细介绍了进贤县情,希望双方将资源集聚,加强合作,叠加优势,形成合力,并诚邀上海电气来我县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