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聚焦两会】熊辉参加文港镇人大代表团讨论

时间: 2021-10-14 09:29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熊辉来到进贤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文港镇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县政协副主席夏国平,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周欢庆一同参加。

讨论会上,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企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集镇建设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熊辉指出,文港是一个有着深厚底蕴的历史文化名镇,有着丰富的文化历史资源,要充分看到文化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发挥好文港镇得天独厚的文化资源优势,将其转化为产业资源,并以此为依托,进一步做大做强文化创意产业。以制笔产业为依托,进一步完善和延伸制笔产业链条。

熊辉希望文港镇要立足本地资源、本地实际,就如何把文化资源转换为产业资源积极献言献策,为进贤发展贡献文港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