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重大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

时间: 2021-10-20 10:36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0月18日晚,我县召开2021年重大重点项目推进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徐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邹敏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志强,县政协主席胡建平等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徐强指出,对比前一阶段,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对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视度有所提高,大抓项目建设的氛围正在形成。但同时,仍存在重大项目推进不力、项目投资对经济支撑不够等问题,重大项目重点突破、项目要素保障和精准协调调度、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和提高。

徐强要求,要按照项目为王,项目为大的原则,扎扎实实抓项目,推项目。要认真谋划好年底三看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要跟踪服务好项目,确保有效投资接续有力;要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千方百计加强项目策划包装和前期工作,坚持规范高效、蹄疾步稳,提高项目前期质量。

徐强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好头、作表率,敢抓敢管敢担当,通过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传导压力,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要积极积累优质资源,做到攻坚推进;要紧盯关键环节,做到靶向推进;要整合多方力量,做到灵活推进;要强化督导考核,做到压茬推进;同时,要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加强督办,严格考核,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进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