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刘家富到我县调研政协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

时间: 2021-10-20 10:37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0月18日,市政协主席刘家富,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周智安一行来我县调研政协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县委书记徐强,县政协主席胡建平,副县长熊伊晖陪同。

调研中,刘家富一行首先来到温圳镇白沙俞家村,实地察看了基层民主协商“三有”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 “三有”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协商成果转化等情况,对我县“三有”工作予以肯定。

据了解,俞家村是我县“三有”示范点之一,通过开展“三有”协商会议和“板凳协商”“方桌协商”等一系列百姓家门口协商活动,努力形成“三有”推“三治”,“三有”推产业发展等特色品牌,达到“实事办好、好事办实、群众认可”的效果,凝聚了民心、统一了思想、展现了新风貌。

随后,刘家富一行还来到前坊镇佐家寨察看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据了解,2017年以来,我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目标,深入实施“碧水、蓝天、净土”三大保卫战,全县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总体上呈现稳中趋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