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徐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 2022-02-23 09:39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2月21日,县委书记徐强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第14次常委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县委副书记邹敏琴和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志强,县政协主席胡建平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

要深入推进勤廉进贤建设,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实质,牢牢聚焦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原则,统筹推进好“勤廉进贤”建设各项具体任务,持续构建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

要深入推进双“一号工程”,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坚决贯彻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扎实推动双“一号工程”各项工作在我县落地见效。

要深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深入贯彻落实2月13号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南昌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做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牢固树立“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论实绩、以项目论奖惩”的鲜明导向,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为推动我县一季度强劲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严明纪律红线 向“吃公函”行为亮剑》《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审议了《进贤县干部职级晋升实施办法(试行)(送审稿)》《县管领导干部退出领导岗位职级公务员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进贤县2021年度拟推荐乡村振兴模范党组织名单(送审稿)》《关于抓好2022年稳定粮食生产工作的通知(送审稿)》《进贤县农业农村“两整治一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送审稿)》《关于县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的通知(送审稿)》《进贤县“九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