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徐强深入县城部分核酸采样点、农贸市场和商店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2-04-19 15:29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4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徐强深入县城部分核酸采样点、农贸市场和商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克清一同督导。


徐强先后来到县会展中心、嘉禾广场、天集广场等核酸采样点,实地察看市民核酸检测工作情况。徐强指出,各核酸采样现场要严格规范操作,引导市民做好安全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坚决杜绝现场交叉感染。要精心照顾好老人、孩子、孕妇等群体,积极发挥信息化手段作用,要组织好群众分批分时检测,最大限度减少现场等待时间。要进一步统筹资源力量,科学布点、有序组织、精细实施,加快推进核酸检测工作,着力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和检测效率。

在胜利南路农贸市场,徐强认真察看入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和经营户核酸检测等情况,并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进出人员测温、扫码、戴口罩、“二米线”以及从业人员定期做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对市场内保持良好通风、定期消杀,为市民营造舒适整洁的环境。

徐强还随机走进沿街商店,详细询问店主核酸检测情况,认真查看健康码和行程码是否正常,是否有核酸检测记录,并指出,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既是保护自己,更是保护家人,公共场所从业人员要严格按照核酸检测频次要求定期做好核酸检测。希望大家积极配合,戴好口罩,减少人员聚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共同做好我县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