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徐强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 2022-05-23 09:38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5月19日,县委书记徐强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县委副书记邹敏琴,县政协主席胡建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徐强强调

要坚决做“两个确立”的捍卫者。“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保障。奋进新的赶考之路,我们必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落实到进贤各项工作中,让忠诚核心、拥戴核心、跟随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成为进贤最鲜明的政治底色、进贤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

要坚决做增进民生福祉的践行者。要把人民装在心中,向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看齐,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牢正确政绩观,自觉以公仆之心鞠躬尽瘁。要深入基层群众当中,发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实干作风,深入群众当中,特别是要深入到“困难户、信访户、示范户”当中去,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进贤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要坚决做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引领者。要抓住机遇,抓住“强省会”战略契机,结合“一跑二进三争四问”专项行动,争取更多政策、项目、资金,推动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加快发展,切实在强攻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抓好“两整治一提升”、推进社会治理等方面持续发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崛起之路,努力把“推动进贤面貌焕然一新”的“愿景图”变成“实景图”。要坚守安全底线,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的弦、守牢安全生产的底线、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要坚决做党的伟大工程的推动者。要突出政治引领,始终把抓好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突出强基固本,探索“1+N+1”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把服务群众、方便群众、造福群众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巩固拓展基层党建阵地。要突出反腐倡廉,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熊辉、涂辉平、钱太高、涂莉花、吴庆和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