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熊辉会见国药集团江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

时间: 2022-05-13 15:30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5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会见国药集团江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洽谈项目推进事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参加会见。

会议听取了国药医疗器械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企业人员管理、业务导入模式及生产企业合作模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进项目建设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当好企业间交流合作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协助好项目建设,齐心协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并希望国药集团和医疗器械企业要加强沟通对接,寻找合作契合点,助力整合我县医疗器械资源,推动我县医疗器械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