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仪式欢迎南昌市疫情防控进贤驻昌专班凯旋

时间: 2022-05-13 15:31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5月11日,我县在举行南昌市疫情防控进贤驻昌专班凯旋欢迎仪式,迎接24名专班成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县委书记徐强,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县委副书记邹敏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志强,县政协主席胡建平等县领导出席欢迎仪式,并为专班成员送上鲜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进贤驻昌专班负责人熊志清代表专班成员讲话。

徐强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专班成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最诚挚的慰问,欢迎驻昌专班凯旋回家。他说,你们是家乡的骄傲,驻昌专班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完成了各项援助任务,展现了进贤干部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好品质、好作风、好形象。

徐强叮嘱专班成员要好好休息,调养身心,养精蓄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重回工作岗位,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弘扬不惧艰险、迎难而上的伟大抗疫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勇于担当、勇挑重担、奋勇争先,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据了解,南昌市疫情防控进贤驻昌专班共24人,3月27日开始入驻南昌市某隔离点。46天的隔离点工作中,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进贤的光荣而艰巨的任务。

活动结束后,徐强一行还调研了山前至潘李公路Y079乡道白改黑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