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省市领导来我县调研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 2022-05-23 09:40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5月20日,省住建厅厅长卢天锡、南昌市副市长江新洪来到我县调研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县委书记徐强,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副县长熊军陪同。

卢天锡、江新洪一行先后来到县钢火厂生活小区、凤凰东街,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卢天锡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不折不扣抓好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严防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摸清底数,逐户、逐栋开展自建房摸排与检测,建立台账,分类施策,推动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力有效开展。要加强执法,对违法建筑既保持“零容忍”态度,敢于动真碰硬,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监管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合力。

调研中,卢天锡、江新洪还查看了吾悦广场等项目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