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熊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次党组会

时间: 2022-05-10 11:30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5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7次党组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吴宽、熊军、熊伊晖、易美荣出席。副县长舒丹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会议指出,县城是我国城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乡融合发展的关键支撑,对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核心推进新型城镇化,尊重县城发展规律, 统筹县城生产、生活、生态、安全需要,因地制宜补齐县城短板弱项,促进县城产业配套设施提质增效、市政公用设施提档升级、公共服务设施提标扩面、环境基础设施提级扩能,增强县城综合承载能力,提升县城发展质量,更好地满足农民到县城就业安家需求和县城居民生产生活需要,为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协同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幸福港水环境改善、城区雨污管网改造、森林防火、粮食生产、两整治一提升、专项债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的汇报。会议要求,各分管县领导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合理调度好各口项目工作,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专项债项目申报、两整治一提升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