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徐强主持召开2022开放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时间: 2022-05-11 12:34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5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徐强主持召开2022开放型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县委副书记邹敏琴,县领导邓之武、杨志文、涂莉花、徐永钢、吴庆和、谈威、熊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指出,该《意见》的出台有利于招商引资工作依法依现、公正公开透明,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贯穿始终,确保招商引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今后招商引资工作要进一步完善流程,加强监督,形成闭环,倒逼落实,确保部门履行职责,企业履行合约。

会议审议了美因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招商引资合作协议。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企业落户创造良好条件,促进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引进更多投资规模大、经济效益好、带动性强的优质项目落户,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成立进贤医疗器械销售联盟总会及各省分会和发展总部经济的请示》等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