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徐强在李渡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接待选民代表

时间: 2022-09-22 15:35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9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徐强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来到李渡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与选民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选民意见建议,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国成参加。

在接待现场,徐强边听边记,不时与选民代表进行交流,就选民反映的乡村公路建设、企业招工、农村教育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徐强指出,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四大战略,五大路径,六大目标”的发展思路,精准发力,深入开展营商环境、城乡环境、法治环境“三大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在推动民生实事上,完成了65岁以上老人免费乘坐公交、西气东输管道天然气接通、南京大学托管帮扶进贤一中等一批民生实事,“两整治一提升”、S104公路建设、省人民医院与县人民医院合作等工作有序推进,全力破解阻碍经济社会发展和老百姓生产生活上的难题,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基层人大代表联络站是开展人大代表活动、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的重要平台,要结合实际,充分调动和发挥基层人大代表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整治一提升”行动、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全面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基层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打通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希望各位选民代表展现新作为、开拓新思路、促进新发展,对外宣传进贤的好政策、好环境,讲好进贤故事,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牵线搭桥,吸引更多企业落户进贤,携手共创进贤发展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