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徐强会见上海拜高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顾谷忠

时间: 2022-09-30 16:37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9月28日,县委书记徐强会见上海拜高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顾谷忠一行,双方就项目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深入洽谈。

徐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顾谷忠到我县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县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徐强指出,进贤钟灵毓秀,人杰地灵,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区位优越,交通发达,生态优良,产业特色鲜明,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当前,全县上下按照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四大战略、五大路径、六大目标”发展思路,围绕“环境”两个字,开展营商环境、法治环境、城乡环境等综合整治行动以及“一跑二进三争四问”专项行动,破解历史发展难题,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用“奶奶式”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徐强表示,进贤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进贤发展。希望上海拜高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坚定对进贤投资的信心,将自身优势技术与进贤的良好资源和特色产业相结合,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顾谷忠介绍了拜高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和发展状况,并表示,对进贤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望。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沟通交流,达成项目合作,为推动进贤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