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徐强主持召开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时间: 2022-09-26 14:33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9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徐强主持召开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目标任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等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专项工作组三季度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用蚂蟥精神、钉子转角的韧劲,说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努力拼搏,久久为功,感恩奋进,以“自信、发奋、齐心”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六个江西”建设在进贤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

要解放思想,打造进贤品牌。结合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实施四大战略、聚焦五大路径、实现六大目标”发展思路,着力打造进贤推动建设“六个江西”的特色品牌。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深入挖掘典型实例,积极总结提炼先进经验做法,进贤发出好声音、传递正能量,充分展现我县推动建设“六个江西”的工作成效。

要紧盯目标,狠抓工作落实。紧盯全年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进一步细化举措,建立工作台账,实行逐一销号,强化对落实全过程的督查和考核。特别是对于存在问题阻碍的任务、进度缓慢滞后的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分析研判,拿出务实有效的举措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攻坚突破,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要压实责任,强化履职担当。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多到一线去推动工作,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亲自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自觉,切实把建设“六个江西”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拼搏进取的精神推动“进贤面貌”焕然一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