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徐强调研我县房地产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2022-09-29 16:45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9月27日,县委书记徐强深入部分房地产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我县房地产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钱太高,副县长熊军一同调研。

调研中,徐强实地察看了阳光印象、云飞橡园、嘉禾广场、铜锣湾等楼盘项目,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和楼盘促销运营等进展,详细了解小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验收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徐强强调,房地产开发企业要树立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工程,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自身管理,不断提高自身资质水平,按时保质交房,让购房群众买的放心、住的安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各个环节,守牢安全底线。要树立社会责任意识,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高效推动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顺利按时交付,切实维护购房群体合法权益。

徐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为房地产企业纾困解难,不断营造“尊重企业、支持企业、服务企业”的良好营商环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省市有关要求,认真研判,不断强化房地产行业监管力度,全面防范化解房地产项目风险隐患,促进我县房地产行业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