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我县参加南昌市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时间: 2022-09-30 16:36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9月29日上午,南昌市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我县在进贤经开区产业园江西欣荣钢结构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开工仪式。县委书记徐强在南昌主会场参加集中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在进贤分会场以视频方式介绍我县本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集中开工仪式上,熊辉表示,我县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营商环境“—号改革工程”为抓手,抢时间、比进度,破难题、保安全,推动重大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拼搏三季度、冲刺四季度,为实现南昌“两个大幅提升”贡献进贤力量!

我县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10个,项目总投资34.91亿元。包括工业项目3个,农业及生态建设项目1个,社会民生项目6个。其中,江西欣荣钢结构有限公司项目是我县“腾笼换鸟”示范项目之一,总投资10.05亿元, 占地72亩,预计年销售4亿元,年缴税600万元,可带动就业人数2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