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熊辉督导调研商贸消费和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2-09-30 16:35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9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实地督导调研商贸消费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吾悦广场,熊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商场开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商场经营销售等情况。

熊辉指出,大型商场等重点场所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商务消费活动,精准有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要积极抢抓国庆期间商贸消费旺季,开展多种让利形式惠利于民,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消费热情和信心,持续释放消费市场潜力,发挥好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

熊辉还先后来到中山华府、英伦名邸、盛辉国际等楼盘项目,实地察看了小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楼盘促销运营、项目验收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