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徐强调研我县房地产市场运行及断头路打通情况

时间: 2023-01-31 15:19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月29日,县委书记徐强带队调研我县房地产市场运行及断头路打通有关情况,副县长熊军一同调研。

徐强一行实地走访了金井盛世学府、嘉禾广场、铜锣湾、阳光学府、新力长湖映月等房地产项目。每到一处,徐强都实地查看房地产项目建设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我县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进行交流,并详细了解我县房地产开发建设、商品房库存销售、房地产企业运行、基础设施配套、历史遗留问题化解等方面情况。

徐强指出,房地产市场发展关系我县经济发展大局,自然资源、住建管理等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积极落实纾困政策,着力破解制约发展难题。要及时协助企业解决房地产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方面问题,为全县房地产业平稳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坚持以规划为引领,科学合理植入业态和功能配套,不断提升土地资源价值。各房地产企业要坚定市场信心,认清形势,顺应政策,结合自身特点,做好市场定位和产品定位,多措并举加大推介宣传力度,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徐强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贤士一路、北三路、青阳大道等断头路建设情况。

徐强指出,打通断头路对进一步完善我县城区交通路网、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品质、促进产城融合以及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推动施工建设,抢时间、抓进度,加强统筹调度,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确保道路早日打通。水电气等相关单位要加大支持力度,完善设施配套,确保道路顺利打通。要持续加大城市路域环境整治力度,让城市道路成为进贤的靓丽名片。要统筹考虑区域布局,健全规整道路周边基础设施配套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