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熊辉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 2023-01-28 11:50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新春佳节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先后来到民和派出所、中医院、交警大队和消防大队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副县长、公安局长高波一同走访慰问。

在民和派出所,熊辉与一线民警亲切交流,认真了解春节安保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基层民警工作、生活和值班等情况。熊辉指出,春节是万家团圆的节日,为了人民安康,许多公安民辅警坚守岗位,希望大家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忠诚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春节前后维护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在县中医院,熊辉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不辞辛苦、默默奉献,为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新的一年全体医护人员继续发扬拼搏奉献、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交警大队,熊辉指出,春节期间,人流、车流、物流集中,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面临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希望大家切实做好春节、春运期间值班值守、安全隐患排查、为我县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进贤县消防救援大队,熊辉对大家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全县抢险救灾、消防安全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熊辉号召全体消防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春节期间值好班,备好勤,为人民群众安度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