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熊辉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时间: 2023-02-06 16:07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县商务局、县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日上午,熊辉一行与深圳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在产学研结合、携手国内外研究机构和高等学府不断取得技术突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国内外分公司发展情况。

熊辉表示,医疗器械产业是进贤的首位产业,也是进贤的重点发展产业,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加强投资洽谈,促进合作共赢。

据了解,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产品涉及电生理监护、心电诊断、超声母婴监护、呼吸麻醉、婴儿保育、手术室设备等六大领域。截止至今,国内发明专利103件,国际发明专利6件,并在印度、印度尼西亚、美国、墨西哥、泰国已成立分公司。

2日下午,熊辉一行来到深圳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并通过座谈会等形式展开深入交流。在座谈中,熊辉详细介绍了进贤医疗器械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并诚挚邀请该企业来进贤考察。

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唯一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光明区国有控股上市企业。公司创建于1985年,主要从事血液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等共9个品种21个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