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徐强在县纪委监委开展现场办公

时间: 2023-02-06 16:08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2月1日,县委书记徐强来到县纪委监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县委书记现场办公会,围绕县纪委为全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等工作,与纪检监察干部面对面交流,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和下步工作打算。县委副书记杨志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涂辉平参加。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徐强对县纪委监委工作和纪检干部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

徐强指出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诸多挑战和压力,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始终保持昂扬斗志,聚焦主责主业,做实日常监督,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徐强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为全县拼经济、促发展保驾护航。

徐强要求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在服务全县中心工作大局中找准定位,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坚决摒弃歇歇脚、松口气的懈怠思想,始终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要全力以赴拼经济。全县全体干部要把“项目为先、实干奋进,争分夺秒拼经济”贯穿到全年工作当中,按照县委“实施四大战略、聚焦五大路径、实现六大目标”的发展思路,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两整治一提升等中心工作上大比拼,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状态,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目标要求,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要一心一意优作风。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凝聚起拼经济、促发展的强大力量。树立“以结果论英雄”的导向即业绩突出、群众公认和“有为才有位”的理念,把忠诚干净担当具有六种鲜明特质的“四有”干部选出来、用起来。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大力纠治“懒庸怕慢假奢”等作风顽瘴痼疾,持续巩固“码”上监督平台建设成果,深入推进“勤廉进贤”建设,为推动进贤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要全心全意惠民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身边的岗位、学位、园位、厕位、床位等急难愁盼问题,统筹布局优质教育、医疗、文化、体育等公共服务资源,全力推进“三供”民生项目、“断头路”打通、老旧小区改造、问题楼盘攻坚等民生实事项目,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努力让人民幸福生活水平更高、成色更足、品质更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