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熊辉调研我县断头路打通和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

时间: 2023-02-06 16:07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带队调研我县断头路打通和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

熊辉一行实地察看了贤士一路、贤士二路、北三路等断头路建设情况,听取情况汇报,了解施工进展,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熊辉强调,打通城市“断头路”是优化路网结构、改善交通环境、方便居民出行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紧盯时间节点,合理调配力量,确保道路尽快贯通,更好地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熊辉一行还先后来到阳光印象、金井盛世学府等在建在售房地产项目,详细了解楼盘的规划建设、销售进度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的相关建议。

熊辉指出,房地产行业的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现实需要,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加大对房地产业的政策引导,协调解决房地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房地产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房地产企业要牢固树立“品质为先”的理念,严把质量关,做好施工中的安全生产监管,加强现场管理,规范施工操作,不断优化户型设计,着力打造“精品工程”,建设高品质房产项目,充分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购房的需求。

当天,熊辉还察看了塘湾湿地公园项目选址,熊辉强调,城市休闲空间改造项目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与选址要科学规划、精准施策,确定好建设方案,切实把项目打造成群众休闲、健身的理想活动场所,满足群众文化生活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