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熊辉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

时间: 2023-05-26 14:47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5月24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3年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之武,副县长舒丹、吴宽、熊军、熊伊晖、高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强总理关于对北京丰台长峰医院“4.18”火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我县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迫感,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不断压实工作责任,深入一线加强各项隐患排查,确保万无一失。要认真做好各辖区内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严厉打击违章搭建,不断压紧压实危房排查责任,强化公共安全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意见(2023-2025年)(送审稿)》《<进贤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意见(2023-2025年)>重要举措分工方案(送审稿)》。

会议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支撑。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完善行政执法体制机制,提升行政执法质量和效能,努力构建现代政府治理体系,切实将政府各项工作纳入法制轨道。

会议还审议了《进贤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方案(送审稿)》和《进贤县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2021-2030年)(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