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徐强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会议

时间: 2023-05-25 10:01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5月23日,县委书记徐强主持召开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县委副书记杨志文,县政协主席胡建平等相关县领导出席。

会议听取了《进贤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规划成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规划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结合进贤实际,突出进贤特色,将进贤资源禀赋、产业特色、文化底蕴等融入到规划中,抓紧抓实规划编制工作,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要立足长远发展需求,将国土空间规划与我县重大重点项目等相关规划融合起来,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使国土空间规划更好地承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要将国土空间规划与旅游规划相融合,进一步突出重点,强化规划引领,对旅游规划进行系统、全面、深入的研究,充分考虑道路等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充分考虑旅游景点和相关产业布局,进一步优化调整规划内容,推动我县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意义,加强与编制团队的对接,保障规划的上下衔接和有效传导,全力推进好全县规划编制工作。要认真研究,结合各自工作,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梳理相关重大重点项目等各项规划与国土空间规划相融合,切实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总体规划,为进贤长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