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郑光泉在我县调研水环境治理工作

时间: 2023-05-25 10:04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5月24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郑光泉在我县调研水环境治理工作。县委书记徐强,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副县长熊伊晖陪同调研。

郑光泉先后来到三里乡金溪咀刘家、进贤高新园工业污水处理厂等地,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我县水质监测、水环境质量和园区污水收集、管网建设、污水处理厂运行等情况。

郑光泉指出,提升水环境质量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不断改善和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一个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水环境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形成工作合力,加大监管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大城市和农村面源污染的治理力度,不断提高污水收集处理能力和效果,做到污水应收尽收、应处尽处,确保全部实现稳定达标排放,持续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和人民群众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