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在线访谈

我县开展“破坏营商环境”问题大接访活动

时间: 2019-08-08 13:0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6日,县纪委监委在县经开区开展“破坏营商环境”问题公开大接访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敏琴及县纪委监委党风室、信访室,县市管局、税务局、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活动。
接访现场,邹敏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耐心听取企业负责人、职工对当前园区管理服务现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以及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对于能当场解决的问题,邹敏琴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立时立办,对于涉及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相关线索,要及时记录,认真核查,给企业以及职工一个满意的答复。
江西智航实业有限公司 杨中平:这个活动搞的相当好,为我们企业解决了很多问题,方便了企业办理各种手续,为企业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希望这个活动以后多搞几次。
活动现场,邹敏琴指出,开展‘破坏营商环境’问题公开大接访活动,就是要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能,重拳出击,利剑护航,严厉惩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吃、拿、卡、要’等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县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  付小军:为进一步贯彻中央优化环境决策部署,落实县委年初开展的环境提升年活动,今天县纪委监委组织税务局、工信局、环境局等相关部门来到园区,一是向园区企业宣传减税降税的政策及相关上级对企业的扶持政策,二是收集企业负责人、企业职工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对我们县委、县政府在发展园区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公开大接访活动共接访群众36人次,收到群众反映问题12个,现场解答问题21个,发放信访举报、优化营商环境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征求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和企业在从事营商活动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对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诉求、期盼等,为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县经开区纪工委副书记 陈猛:此次全县破坏营商环境大接访活动是我们县强作风、优环境、提形象的重大举措之一,今年以来我们园区党工委管委会致力于园区企业落户项目提供保姆式的服务,主要做了以下三件事情,一是优化流程,简化审批程序,二是项目报进手续全程代办,让园区企业足不出园区办结所有事项,三是涉企事项全程公示公开,包括办结时间,所涉相关税费,全程公平、公正、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