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互动交流>在线访谈

我县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时间: 2019-06-18 13:04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今年,我县按照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坚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围绕“产业质变、实力前移”的发展目标,以“项目为王、项目为上、项目为重”的总遵循,坚持“高位化调度、集成化作战、扁平化协调、一体化办理”,将大抓项目建设作为全县经济工作最重要的抓手,实施了100个重大重点项目。目前项目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联决电子FPC产业园项目是我县南昌高新区进贤产业园首个动工建设的工业项目,该项目是一家从事软性线路板研发和生产的企业,项目总投资约5.5亿元,总占地面积约50亩,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约10亿元,上缴税收约2000万,项目的建成进一步为我县“产业质变、实力前移”打下坚实基础。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 支小进:(我们围绕这个项目今年12月份投产倒排工序,现在场地上正在进行桩基施工,桩基大概900多根,目前完成400多根。南昌高新区进贤合作办园今后一系列的项目都会接踵而来,我们已签约项目有三个,紧接着就要开工,将来会为我们县高质量发展,为我们县的“产业质变、实力前移”打下坚实基础。
为了促进重大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见成效,县发改委等部门积极对照项目年度投资计划、建设内容、开工时间,尽早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积极协调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确保项目顺利开工。
县发改委投资科科长 李小昆:(我们发改委在年初已经拟订了2019年全县重大重点项目突破年工作实施方案,我们按照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工作,主要我们是按照日常工作督查、协调、推进项目在实际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企业、项目单位解决实际问题,为我们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创造优质服务。在项目前期工作我们在审批、办证提供绿色通道,为我们项目前期工作也打好坚实基础,我们(项目)前期越来越好了,我们重点抓项目快速推进,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照年初确定目标全面完成任务,为我们县域经济发展,为大南昌都市圈桥头堡提供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