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安全生产

钟陵乡安全用电检查进校园

时间: 2021-09-02 11:08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9月开学季,为切实保障学校正常运转和教职工及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钟陵乡政府会同乡供电所,在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工作。

针对假期内学校电力设施维护频率低,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供电所职工逐一检查校内配电室、表箱、自备电源是否存在老化、损坏等情况。查看供电设备的运行状态,重点检查教学楼、食堂内的开关、插座及供电线路,查看是否存在漏电现象,并及时维护。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与校内电力负责人进行沟通,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确保校园用电安全。

钟陵乡以实际行动消除用电安全隐患,下好维护校园电力安全的“先手棋”。下一步,钟陵乡将持续对学校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及安全用电宣传工作,为学校供用电设备“把脉问诊”,丰富教职工及学生的安全用电知识,营造安全、舒适的用电环境,保障学生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