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公共监管>安全生产

进贤县全面开展电焊等动火作业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 2023-12-11 16:31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按照南昌市安委办《关于持续开展全打击安全生产领域违规动火作业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的统一部署,8月以来进贤县安委办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电焊气割等动火作业安全专项检查。围绕全县所有涉及电焊气割等动火作业的生产经营单位、建筑工地、商场、饭店(宾馆)等,严查生产经营单位是否建立并落实动火作业安全管理制度,是否执行动火作业审批;动火作业现场执行操作是否规范,是否落实安全保障措施是否存在违法使用无证特种作业人员现象等。检查采取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开展,切实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风险,坚决遏制因违规动火作业引发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进贤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进贤县应急管理局

2023年8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