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人民政府
  • 关怀版
  • 无障碍
  • 政府信息公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县公安局 / 其他法定信息
    索引号: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名  称: 2024年进贤县公安局工会会员开展“嘉游赣”主题活动遴选承接单位的公告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2024年进贤县公安局工会会员开展“嘉游赣”主题活动遴选承接单位的公告

    2024年进贤县公安局工会会员开展“嘉游赣”主题活动遴选承接单位的公告

    字体:

    根据南昌市总工会《关于转发<江西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嘉游赣·惠生活”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我局将从2024年4月至12月底前组织开展“嘉游赣”主题活动,现就遴选活动承接单位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嘉游赣”主题活动承接单位

    二、项目内容:2024年4月-12月开展2天1晚,按700元/人(根据活动人数,据实结算)进行省内活动,适用于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及特殊季节除外),最少提供十条活动路线方案。

    三、承接单位资格要求:

    1、根据文件要求,活动需选择本省或本地旅行社。

    2、提供承诺声明函(见附件1),由供应商负责人或委托代理人签署。

    3、提供承接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见附件2)。

    4、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税务登记证书》(或三证合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等资质文件复印件。

    5、提供资质证明:旅行社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

    6、提供参加本项目遴选前两年任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或在遴选前六个月内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7、提供遴选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税凭证或证明。

    8、提供遴选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凭证或当地社会保障局出具的缴纳明细;如属依法免税的,提供相应文件证明。

    9、提供参加本项目遴选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见附件3)。

    10、以上资料需由遴选方审核,如有缺项、漏项,将不予参加遴选。

    四、其他要求

    1、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遴选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遴选活动。(1)被公办媒体或政府相关网站曝光的;(2)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业的或较大数额罚款的;(3)发生投标资格被取消,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引起的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

    2、本项目不得转包,亦不得分包。

    3、承接单位自2021年8月1日及以后因服务质量问题发生事件或影响的,不得参与遴选。

    4、投标人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及特色的保障服务,旅行社责任险,旅游意外险,六重保障(诚意游之专享产品叠加服务、特殊原因退订、重大灾害保证金、应急处理响应机制、多重保险体系、专业保险理赔协助。)

    5、导游配备:拥有优秀专职导游服务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15日—2024年4月19日。

    2、报名地址:进贤县公安局

    3、联系方式:杨警官  15797882936。

    4、遴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投标人承诺声明函

    附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附件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进贤县公安局

                                  2024年4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