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走进进贤>招商项目

进贤县专业化市场项目

时间: 2022-04-29 10:58 来源: 县商务局 访问量:
【字体:

项目名称:进贤县专业化市场项目

项目单位:进贤县商务局

项目内容:

◆项目概况:从我国专业市场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看,专业市场建设和发展已经超越交易平台、交易组织和规则构建,为我国市场经济制度建设、工业化与城市化模式注入了全新的内容。

专业市场的内涵就是“专门性商品零售及批发市场”,按专业市场经营商品种类,把市场分为:服装市场、家居建材市场、电子数码市场、农副产品市场、物流市场等。

◆市场前景:进贤县专业市场的建设可在交易方式专业化和交易网络设施共享化的基础上,形成交易领域的信息规模经济,外部规模经济和范围经济,从而确立商品的低交易费用优势,具有强大的生命力。

◆投资规模:约20亿元,依据专业市场的门类划分不同的商铺区域,占地面积约为100亩。

◆运营模式:

1、统一规划、招商:业态定位精准、布局合理,能提升项目整体形象及购物识别度。

2、统一运营:能确保投资户、经营户、开发商、政府等多方共赢。

3、统一管理:可打造优质、高效的商业服务品牌,保障项目有序经营。

4、统一推广:可全方位推广吸引更多客源,提升销售。

5、统一服务:可为商户及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咨询。

◆合作方式 : 独资

地  址:县政府630办公室

联系人:余琪

电  话:137557536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