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走进进贤>招商项目

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

时间: 2022-04-29 11:00 来源: 进贤经济开发区(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访问量:
【字体:

项目名称: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

项目单位:江西进贤经济开发区(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项目内容:

◆项目概况:项目位于进贤县经济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内,该园区的设立是南昌市主导产业深化改革、加速崛起的重大规划部署。示范园始建于2019年,总规划面积3.61 平方公里,位于架桥镇东侧,东至工业东三路,西至G70福银高速,南至岭背路,北至荣华北路。示范园主要承接绿色建筑、钢结构延链补链、总部经济及配套关联相关产业。

◆市场前景:“绿色”是五大发展理念之一。中央“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其中发展绿色建筑成各地践行绿色发展的一致选择。进贤拥有坚实的绿色建筑产业基础,卓越的区位优势,通过完善功能配套,强化政策引导,龙头企业带动,促进已有企业转型升级,必将打造出一条关于绿色建筑的完整的产业链,实现环境效益资源效益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投资规模 :由投资商自行确定

◆投资效益 :视市场而定

◆合作方式 : 独资、合资、合作

地  址:进贤县架桥镇工业东三路

联系人:陈荣荣

电  话:1587900117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