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财政信息

把资金晒出来,让监督活起来!

时间: 2022-01-24 15:38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民生资金“码”上监督平台推广成果,让更多的村民能够行使监督权力,1月15日上午,罗溪镇开展民生资金“码”上监督“咨”书答疑活动,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罗溪镇党委书记魏红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方华参加活动并现场指导群众如何正确使用“码”上监督平台。

“咨”书答疑活动,就是在罗溪当街赶集的日子,由村支部书记走上街头摆摊设点,现场就民生资金“码”上监督使用情况接受群众咨询,为群众解答疑难。来自全镇的12名村(社区)书记一边认真接待咨询的群众,一边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民生问题。

答疑活动采取“1+4”的方式进行。1即1个主会场,由镇党委书记、镇长、分管镇领导及12位村(居)委会书记组成,对活动现场群众咨询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登记。4为4个分会场,由镇科级领导带队,集中力量就集镇区域,按照扫街的模式分类指导群众正确操作使用民生资金“码”上监督平台。

广大群众对这一新颖的监督模式表示赞赏,让民生资金使用情况在网上公布,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对于促进农村工作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