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三大攻坚战>防范金融风险

进贤县金融服务中心推进“非法集资”宣传排查工作

时间: 2021-04-30 11:06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市创建办工作有关要求,我办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现将有关开展情况做如下汇报:

一、形式多样,宣传排查

全县各乡镇、社区管委会、各成员单位有力有序推进宣传排查工作,一是全面清除非法广告,专项清理公共场所和居民小区出现的张贴式内容的非法小广告。二是部门宣传形式多样,采取张贴横幅,发放宣传资料,LED广告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及时向广大群众和消费者介绍非法集资的新形式和特点。

二、尽职尽责,开展排查

县处非办成员单位协作配合对小贷公司等重点领域开展风险排查,经排查,小额贷款机构共有2家,分别是“南昌市进贤县聚盛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进贤县通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在银行均有交易记录。目前,尚未发现存在非法集资等问题。

今后,我们将坚持以“宣传和打击”并重的原则,采取系列措施,加大对非法集资的专项排查。

2021年4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