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部署领导干部办公用房配备使用情况督查检查工作

时间: 2022-09-13 14:51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9月9日下午,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传达《领导干部办公用房配备使用情况督查检查报告及电话通知稿》精神会议,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及各乡镇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领导干部办公用房配备使用情况督查检查报告及电话通知稿》,传达省纪委、省监委明察暗访中发现违规使用办公用房情况的通报,会议强调,10月份市纪委、市监委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联合督查办公用房的使用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各部门应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对标对号,有问题及时整改。二是各单位各部门立即把会议精神及时进行传达,认真对待,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办公用房相关文件执行。三是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责成由一把手负总责,明确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严格落实责任分工,确保清理规范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