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张公镇举行乡贤新春座谈会

时间: 2023-01-29 15:13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最浓是乡音,最恋桑梓情。为进一步汇聚乡贤智慧、凝聚乡贤力量、助力家乡振兴,1月27日上午,张公镇举行“请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乡贤座谈会,全镇部分党政领导、各村支部书记、乡贤代表人士共计60多人欢聚一堂,共述乡情,共话家乡变化,共谋发展良策。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提名人选、张公镇党委书记邓之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何慧明参加。

邓之武向百忙之中抽空来参加座谈的乡贤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目前,张公迎来了发展的最好机遇期,也取得了良好成效,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张公乡贤们的鼎力支持和默默奉献,并向为张公镇倾注心血的各位乡贤表示衷心的感谢。

邓之武强调,张公是我家,发展靠大家。当前张公镇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还有很多困难要解决,张公镇班子有信心、有能力、有决心解决好这些问题,同时,也需要各位乡贤的大力支持、鼎力相助。他希望,在座乡贤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宣传家乡、推介家乡、投资家乡,并向乡贤们提出三点期望:乡贤是张公的骄傲,要做家乡发展的最强合伙人。各位乡贤都与张公有着血脉联系、基因传承、事业缘分,都是张公大家庭中的一员。衷心希望大家多为张公发展献计献策,多为家乡人民增添福祉,共同见证和参与家乡的进步。乡贤是张公的希望,要做家乡产业的最佳投资者。要把家乡作为梦想的新起点、事业的新平台,把个人的智慧、成果、资源、影响力与家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进产业回归、资本回归、总部回归。同时,发挥大家信息广、渠道宽的优势,帮助家乡介绍更多的客商,提供更多的信息,引进更多的项目。乡贤是张公的牵挂,要做家乡形象的最美宣传员。希望广大乡贤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讲好家乡故事,传播张公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张公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同时,广泛宣传张公的情怀、姿态、魅力、决心,让五湖四海的朋友从各个方面更好地知晓张公、吸引更多的人回乡投资兴业。

张公镇镇长雷春玲介绍了张公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乡贤创业情况、2023年及今后张公镇的发展规划和方向、张公镇乡贤返县返乡创业优惠政策及工作措施。

与会乡贤对家乡建设和发展满怀热情,结合自己回乡后的所见所闻,高度评价了家乡的发展变化,乡贤代表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并针对乡贤创业、项目招商、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乡贤纷纷表示,愿意与镇党委、政府一道共同将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助推张公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