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县住房保障中心召开2023年新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3-01-30 11:00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月28日,县住房保障中心召开了2023年新年工作部署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及在中心大楼上班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心各项工作。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素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春节的浓厚氛围转变成工作的实干作风,快速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指出,一是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吹响“集结号”。要务必克服“年没过完,事不愿干”的不良习惯,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工作秩序要迅速恢复。并大家鼓励大家要鼓好“四股劲”。二是科学高效推进工作,迈出“新步伐”。要对照2023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思考、周密谋划,做到早计划、早安排,力争开好局、起好步,努力推动住房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求大家要做到“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高半步”。三是加强作风能力建设,严格“履好责”。要规范上班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重点做到要讲纪律、要讲团结、要讲实干。杜绝对待工作“躺平”,严肃执纪问责,扎牢不能“躺”、不敢“躺”的制度笼子,把敢不敢扛事、愿不愿做事、能不能干事,作为评判优劣、奖惩升降的重要标准。充分发挥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干部考核评价鞭策作用,让“混日子的”没有市场。在新的一年中大力弘扬蚂蟥精神、钉子转角精神,策马扬鞭,奋蹄前奔,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中心各项工作全面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