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进贤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时间: 2023-03-13 16:06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和作出的决策部署在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落地见效,进贤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全县系统的局机关各股室和局属各事业单位共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竞赛。

通过严格考务纪律,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人员的学习成效得到了初步检阅。经过选手激烈角逐,竞赛活动也赛出了人员昂扬的精神面貌。

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敏为获奖者颁奖并作讲话。姜敏要求全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对党的政策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的全国两会精神,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汇聚到做好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上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