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

我县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示范村村点申报汇报会

时间: 2022-11-29 15:24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11月24日晚,我县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示范村村点申报汇报会,听取各乡镇2023年乡村振兴示范村拟选点位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徐强,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吴宽主持。

会议强调,2023年乡村振兴示范村村点申报工作要坚持以群众意愿为标准,遴选出群众意愿强烈,参与热情度高的村庄进行规划建设,实现政府、农民共同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新模式。要精心规划,认真细致地谋划实施村庄规划、路域环境、产业发展,深挖乡土文化,努力打造出有亮点、有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点。要精致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验收标准,不断完善细节、精益求精,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要精细管理,积极探索推行产业驱动+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机制的发展模式,不断提升农村“颜值”和“气质”。要精美呈现,探索“党建+”模式,形成“支部引领、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以勇创一流心态,确保农村人居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