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12次常务会

时间: 2020-10-20 17:14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10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叶修堂主持召开2020年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和第9次县长办公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成久,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邓之武,副县长吴克清、涂莉花、杨燊、谈威,县政协副主席、县政府党组成员刘杭出席会议。县人武部部长江人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焦官印、许才兴应邀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书面)。
会议审议了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草拟的《进贤县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应急预案(送审稿)》。会议强调,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大家要高度重视做好全县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防止输入性疫情的发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把困难考虑的充分一些、把问题想得更全面一些、把措施做得更细一些。要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管控,整合资源,集中力量,突出重点,守住底线,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还审议了县扶贫办草拟的《进贤县消费扶贫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县生态环境局草拟的《进贤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任务清单(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学习了市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南昌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决策推进工作制度》和《关于加快特色产业园建设的若干举措》;研究了推进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关工作;通报了全县普铁沿线环境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讲政治,顾大局,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动普铁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要紧盯任务,落实责任,高位推动,加快整改,确保如期高质量地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