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11次常务会

时间: 2021-09-09 09:54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9月6日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11次常务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谈威、舒丹,副县长提名人选吴宽、熊军、熊伊晖、高波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南昌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纪要》、传达了《关于2020年度全省开放型经济先进单位的通报》,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 江西省人民政府 关于江西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加快崛起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了《南昌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安全生产专项巡察发现问题整改的通知》等。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送审稿)》。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强化党建引领,把各级关工委建设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强堡垒。强化阵地建设,构建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强化改革创新,推进关爱服务体系和服务能力现代化。强化关怀激励,充分调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队伍的积极性。强化宣传发动,形成全社会参与和支持关心下一代的浓厚氛围。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关于推进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强调,要以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为目标,通过加强教师资源配置管理能力,推动义务教育学校校长、教师交流轮岗制度化、常态化,加快县域内教师队伍“县管校用”管理机构改革,整体提升义务教育办学水平,实现教育公平。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