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会议纪要

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18次常务会

时间: 2021-11-19 10:20 来源: 县政府办 访问量:
【字体:

11月18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熊辉主持召开2021年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志文,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永钢,副县长谈威、舒丹、吴宽、熊伊晖出席。县人武部部长戴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克清应邀出席。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突出安全隐患及国内典型火灾案例警示片。熊辉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乡镇、社区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提高居民防护意识。要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度南昌市县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综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审议了《进贤县支持总部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送审稿)》,审议了《进贤县人民政府文件审查工作规则(送审稿)》,

会议还审议了《进贤县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工作力度,提高招商引资工作质量,提升经济发展水平,要坚持招商“一把手工程”,做到招大引强,树牢“龙头带动、沿链聚合、集群发展”的招商理念。要创新招商方式,突出借力商协会招商、强化委托招商、探索基金招商。要凝聚招商合力,做到广泛收集招商线索、拓宽招商渠道、强化项目储备、积极对接项目,形成全县上下全力服务招商、支持招商、参与招商的强大合力。要注重宣传推介,利用多种媒体,宣传我县投资环境、资源优势、招商项目和优惠政策,努力营造扩大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浓厚氛围。要营造一流环境,持续优化政务环境、市场环境、人文环境,打造服务营商品牌。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